当归慎独

没有用力活着的我,没有资格评价用力活着的人

【碎碎念】痛苦的萌cp

        老实说,你们有没有某个时候,觉得想起那对cp,嘴里心里就苦得要沁出血来?太苦了以至于恨不得撒开手让他们爱谁谁,只别再叫我看见!!!

        真的,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这种cp,连最深爱的时候,都看不见他们的未来。他们在一起,就是刻意求全、阴谋重重和一眼望不到头的悲剧。

        楚夏。除了平行世界,还得脱离龙王和混血种身份,否则绝无可能的一对儿。无论谁对爱低头,都是对己对整个种族的不负责。无论哪个地方的同人文,九成都是和着玻璃渣往下咽刀片。

        冬叉。我很少吃的脆皮鸭文学中的一员,不甚了解,但清楚各有各的阵营,各有各的骄傲,在一起无非装聋作哑或互相折磨。有人决然去死,有人回到发小的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 卿萱。我很小的时候不懂得徐长卿和紫萱为什么要分开,现在依然不懂得。但一个心怀天下的蜀山大弟子,一个注定守护世人、死后不去轮回、自私又不能自私到底的女娲后人,又哪是相守偕老的配置。

        狡朱。时日已久,我连动漫的设定都快忘干净了,却记得狡啮慎也和常守朱那一点因同志生出的暧昧,又因离心而天涯殊途。监视官和执行官,哈,莫说狡啮慎也绝不是安分的性子,就算安分,他们的身份也是鸿沟。

        龙栩。捉妖师和狐妖的爱情。隔壁《青丘狐》的花好月圆,到了他们这里,就成了捉妖师于新婚之夜死在妻子手上,而狐妖因背叛杀人之后彻底堕落。这对与楚夏很像,旁人看着不是特别大不了,最多就私奔,可只有他们知道,此情最好不过生离,最差即是死别。

        我在“楚夏”这个tag下,真的接收到太多负面情绪了。刚才见人讨论江南微博,很有冲动取消tag的关注。

        太难受了,太绝望了,我tm为什么要自虐啊啊啊啊啊!!!

        可我还是忍住了。明知终点全是荆棘,却还舍不得倒刺上的晨露,我认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