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归慎独

没有用力活着的我,没有资格评价用力活着的人

【唐诗三百案】【2】emmmmm……这个成谜的感情线

        恭喜《唐诗三百案》成为阅剧无数的我觉得感情线不糟心但非常莫名其妙的the first。

        倒数第5集的时候女主东南觉得自己不喜欢【死不承认喜欢】男主李墨白,抛弃了他……负心的东南理直气壮神色自若,被负心的李墨白委委屈屈彻夜买醉……李墨白都坦承只要东南有一点点喜欢他,他就完全不在乎被利用,但是东南十动然拒……女二念奴小姐姐一边心疼李墨白一边被男二元丹丘撩得不要不要的……四人组里最逗逼的元丹丘原来是情感剖析大师,看得比谁都清楚,嚷得比谁都大声……

      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这感情线怎一个剪不断理还乱,不按套路出牌啊!!!

        当然我最想吐槽的还是东南。如果我站在她的角度,必然觉得李墨白无一不好。长得帅人聪明、有城府又不失正义感,感情里更是个十佳忠犬系,陪难过帮逗笑,无论什么样的场合,只要东南有一点不开心就毫不犹豫地或抱或亲或握手安慰,明知她的表白里满是利用,自己却要为她的“喜欢”冒生命危险,仍只求一点点爱意为报答,便肯为那人赴汤蹈火披荆斩棘。

        东南真是个奇女子。说她太过“直女”都程度轻了,整个一爱情绝缘体啊。

        李墨白没表白前,一副“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”的模样把他往念奴那儿推;李墨白表白,装傻装得一本正经,人家滚烫的心到她嘴里,就成了“开玩笑”“不会是认真的吧”;李墨白表白后,仍是“无动于衷”地送他离开,若不是婆婆去世,李墨白大概就要成了她生命里的路人;情不自禁吃醋,在外人面前傲娇不认就算了,竟然要警告自己“这都是为了给婆婆报仇”;李墨白都说知道她为了报仇才和自己在一起,也不计较,诚恳得就差把心掏出来求她喜欢了,还能语气冰冷地灭绝掉他几乎算得上卑微的期盼。

        服气!服气!这是如何的卿心如铁啊!!!

        就不说别的,李墨白为她喝得酩酊大醉,几天合不上眼,憔悴得是个人就能看出来。东南在看顾醉酒的他时明明已经心软了,之后碰面却还是怎么疏离怎么来    ヾ(´A`)ノ゚?!!!在感情线里誓把作死进行到底的女主我也就见过这么一位了,啧啧啧。

        东南的脾气不好是一以贯之的,对青梅竹马(?)的师兄也没句好话。但我分析来分析去,都不明白大家都把话摊开说了她还是不能接受李墨白的原因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李墨白不够好?不可能吧;她真的不喜欢这个类型的?看着也不像啊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来来来,东南小姐姐我问你啊,你俩的感情是碍着大唐基业了?你承认自己喜欢李墨白会死么?还是你得了种叫“和李墨白真心实意地在一起会死”的病?你要是拿不出个能说服我的理由,我就要觉得你和编剧……那个……怕不是脑子有问题哟_(┐「ε:)_

        想想李墨白掏心掏肺地表完白,连讨个亲亲都被推开😂😂😂就很想对东南大喊一声“你不要,我来!!!”但也就想想算了,打不过,我怂。

       第一季还有两集,我还能瞅着背后抱、林中抱和街上拉小手么?忧愁。​​​

评论(5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