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归慎独

没有用力活着的我,没有资格评价用力活着的人

【碎碎念】一个楚夏党对楚少的舍不得

       我是cp党,有洁癖的那种。从楚夏冒头开始就坚定站,即使等到了惨烈结局,也不肯动摇分毫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弃《龙族》多年,却始终记得南大的话,大意是有人的心被耕耘过一次,即便悲剧收场,他也宁肯让其一直荒芜。

       所以很坚定很坚定,楚子航要孤独终老。被路透耶梦加得可能归来,炸成烟花,想的是“哦呼楚夏终于可以同归于尽了!!!”

       是的,我就是这么没人性。失去了他的女孩,楚子航还想梅开二度(?)结婚生子安然老去?想都别想!!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直到我有天看见楚夏tag下某位太太 @崎岖坎坷 的话: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楚子航不是一个会给别人添麻烦的人,如果可以,我想他会在临死之前签好一切手续。遗体捐献,联系好火葬场烧几件衣服,给母亲留一个衣冠冢。还要买好墓地,旁边留一个无字碑,提前埋好一个轻松熊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现场表演一个实力心梗( º﹃º )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是真的心疼啊,一瞬即逝的,但清晰至极的疼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好好好,我向对楚少铺天盖地的心疼低头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为信仰牺牲爱情未必对,为爱情牺牲信仰多半错。楚子航所做过的,从来都当不起我这么多年对他的苛待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他本身也是极优秀、极善良的,为什么为了cp党的心愿(无论楚夏or楚苏),就要不合时宜的儿女情长甚至壮烈收场呢?就要维持独狼人设孤苦到天涯海角呢?就要永远注目窗边的风铃、攥紧手里的钥匙、捂着不能揭的伤疤呢?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他不应该那样,他明明那么好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罢罢,我什么都不再求,只要他活着,好好活着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我从来不是楚子航个人粉,也不会变成。以后仍然会钦佩着魔鬼,啊呸,勇士太太们抽丝剥茧地分析和描绘楚夏是如何注定gg,却蜷起来只看楚夏小甜饼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但我不再执着于楚子航的心之归所了。相反,我期冀他放开前尘,珍惜自己,得到应有的,像普通人一样的幸福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最后从崎岖坎坷太太借《春日宴》一句。容我改动些许,代夏弥送给楚子航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伏愿郎君千岁,此生不相见。

评论(23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