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归慎独

没有用力活着的我,没有资格评价用力活着的人

【唐诗三百案】【3】李墨白的“灭门”debuff

         突然发现一件可怕的事,原来李墨白自带“灭门”debuff啊╮(′~‵〞)╭

        他自己从小满门被灭不算,参与一个案子,总导致灭门。而且这debuff无视你是凶手、被害人或第三方,哪怕就是个打酱油的,都会一死死一家啊。

        让我们数数。

        人皮天灯案。顾惜风、卢氏死了,一家;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同贵死了,也算一家。

        尸面牡丹案。梨花全家乃至她自己被杀,一家;大祭司死了,逸冬也很难说活得下来,又一家。

        僵尸拜月案。钧安母亲、钧平、钧安,乃至准儿媳玲珑死了,一家。

        绣娘化蝶案。这案子厉害了,陆乘风死于引蝶蛊,陆家绣坊上下在大火中无一生还,一家;苗顾和苗老太伏法,一家;最可怜的就是打酱油的天山县县令王名堂,阖府死绝,一家;

        莲灯寻尸案还没完。但高士良、高远已死,高府的男主人都不在了。能顶事的采莲也立下了“如果我死了”的flag,一家。

         还有东南唯一的亲人,婆婆😂

         这样一看,李墨白真是太厉害了,惹不起惹不起_(┐「ε:)_东南小姐姐我支持你离开他!你男票整个一天煞孤星、行走的死神啊!!!

评论

热度(3)